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来我县调研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09:41:18

5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来我县调研和君小镇二期项目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督导防汛、自建房安全排查等工作。县委书记潘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生,县领导钟虹彬、唐晓敏先后陪同调研。

在白鹅梓坑和君小镇二期征地拆迁指挥部,张景霖听介绍、看规划、详细了解和君教育小镇二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后,对和君教育小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会昌要组织精兵强将做好规划,继续按照计划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成为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教育小镇。

在庄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及珠兰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张景霖实地查看了联络站建设与运行情况。张景霖指出,要坚持民意导向,持续探索创新代表联络站工作模式,做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传民意、解民忧,让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家”更加贴地气。

在石壁坑水库的坝面、泄洪层等工作场所,张景霖详细询问了解水库水位相关情况。他充分肯定我县目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会昌要继续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扎实部署开展好各项相关工作,切实有效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在城北安置区A1地块,张景霖详细询问了我县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情况。他指出,会昌要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压实责任链条,科学分类施策,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期间,张景霖还来到会昌中学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