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和蔬菜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09:48:18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和蔬菜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领导彭麟一同参加督导调研。

在筠门岭镇竹子坝村和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李德伟实地察看了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整改现场,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李德伟要求,要大力提升整改效率,加快执法图斑的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在有效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处置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责任细化到人,全力保障土地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占地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等违法行为发生。

在周田镇长田村,李德伟实地察看了蔬菜产业大棚拟选址区域。

李德伟强调,要精准平衡,确保可持续发展,蔬菜产业大棚用地规划必须符合政策要求,绝不能侵占耕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要坚持实用原则,不追求高大上,根据市场需求,选取蔬菜大棚种植作物品种,做出实际效果。要提高预见性和前瞻性,谋划在前、统筹考虑各项问题,做到因地制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