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8:37:11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何琳、殷俊、刘金祥、陈民、彭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德伟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做大做强氟盐新材料首位产业。李德伟要求

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服务基地项目建设为重心,敢于担当,狠抓项目建设,为基地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针对基地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尽快解决用地、拆迁、资金保障等具体问题,确保基地项目顺利推进。要统筹安排好建设用地指标,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为基地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用地保障。要综合考虑基地的区位功能,充分发挥规划引领的作用,统筹兼顾,把基地建设与整体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为高质量打造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赋能添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