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深入洞头乡调研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09:26:38

图片

7月31日,县委书记潘金城深入洞头乡,调研洞头乡第二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洞头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站塘至洞头公路“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创建和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领导张龙、卢杜林、陈斐、曾兴忠先后参加调研。

在洞头乡,潘金城实地察看了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现场布置、氛围营造、景区活动和店面业态等情况,并来到有关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和功能布局,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金城要求,要深入挖掘民族文化、乡土文化、生态文化等旅游资源,不断整合旅游资源,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精心规划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做好宣传营销,进一步擦亮乡村旅游品牌。要加快补足乡村旅游产业短板弱项,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为全力打造风景独好山水人文旅游城作出洞头贡献。要着力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细化和完善建设内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展现会昌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特点和亮点。

图片

在江西省品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潘金城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规模、经营现状、销售行情、数字农业建设、用工情况及发展规划。

潘金城要求,要立足洞头乡富硒资源,强化数字赋能,打造好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充分发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挂点帮扶会昌的优势,让企业品牌与“会昌独好”区域公共品牌相互赋能,不断提升农特产品附加值。要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农产品品质,切实做大做优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有关单位、乡镇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项目尽快投产运行,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图片

调研期间,潘金城沿着站塘至洞头公路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美丽生态文明农村路”创建工作进展。

潘金城要求,要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工作目标,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做好道路建设工作,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农民增收的幸福路和乡村振兴的发展路,为会昌加快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