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总投资达61.36亿元!会昌11个重大项目联动开工 潘金城下达开工令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09:02:28

8月3日,在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举行“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全市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后,我县举行“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响应贯彻赣州市协同联动开工部署,吹响新一轮项目建设冲锋号。

县委书记潘金城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李国生、周文孝、何琳、陈斐、刘金祥、钟友华、陈民、彭麟出席仪式。县领导殷俊主持。

李德伟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大干项目、大抓落实”新高潮,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德伟强调

要强有力推进项目。各相关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组建工作专班,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列出时间表、画好作战图,坚持工地就是阵地,做到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要全方位服务项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各相关单位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在项目审批、用工招聘、融资贷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高质量建设项目。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精心谋划、阳光操作、科学施工,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仪式上,开工项目代表会昌福默斯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据了解,今天协同联动开工的项目有11个,总投资达61.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7亿元,涉及“八大行动”四个领域,其中工业倍增升级行动项目5个,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项目3个,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项目2个,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项目1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