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09:01:11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陈斐、刘金祥、陈民出席会议。

李德伟指出

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县域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制度保障,拓宽思路,转变观念,集中时间和精力突破基地项目建设制约瓶颈,特别要重点解决好基地项目审批、土地供应、资金支持等问题,为基地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李德伟强调

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基地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基地项目建设工作,以硬的作风,将基地项目逐个逐项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排查基地项目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基地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进行现场调度、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好基地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基地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注入强大动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