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暨贯彻落实省全面深化改革十大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0:02:21

8月1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暨贯彻落实省全面深化改革十大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潘金城主持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改革办及十个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委改革办有关同志到场巡听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和7月11日全市改革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会昌县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营商环境调研体验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和行政审批事项互为前置影响我县营商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委改革办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行动督查反馈和我县2022年上半年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以及探索后扶贫时代乡村资产盘活利用新模式、探索城乡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投建管”新模式和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江西省深化乡村振兴体制机制改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和《江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情况以及其他相关改革事项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改革思想认识。今年以来省、市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十分重视,抓的很紧、标准也更高。要对照省委和市委对改革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实的措施推进改革工作,力争今年改革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围绕省“十大改革攻坚行动任务”、“1+2”重点改革项目、深化改革开放行动事项和统筹推进十个专项小组改革事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加快改革推进力度。要强化改革事项督促调度力度,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各改革专项小组要加强本领域改革统筹协调力度,进一步探索本领域可复制推广的改革事项。各改革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提炼特色,强化改革品牌打造。要强化改革事项培育,突出为民导向、问题导向、改革导向,注重从工作中发现、培育改革元素浓的工作事项。要积极争取改革试点,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国家市监总局、审计署和中国日报社的挂点帮扶优势,在争取国家级改革试点上取得重大突破。要加强改革总结宣传,总结好一批改革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对接力度,传播会昌改革好声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