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全县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土地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4 09:47:46

9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土地整治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全市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县领导张龙、丁荣威、彭麟参加。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土地整治项目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以往年度土地督察反馈问题、2021年度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汇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整改工作情况,林投公司汇报林投土地开发项目整改情况。

李德伟指出,要高度重视,以更强的担当抓整改。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劲心态和畏难情绪,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整改。要加强统筹协调,组建工作专班,加大对各乡镇和相关单位的业务指导。要紧盯问题整改清单,对标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倒排工期,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问题整改。要加强向上对接,持续加强与国家、省、市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上级最新政策和动向,争取最大政策支持。要加强后期管护,采取过硬措施加强后期管护,定期开展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加强资金保障,统筹安排调度工作资金。要以更严的作风抓整改。责任要再压实。分管县领导和责任县领导要带头到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各乡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督导要再严格,定期开展联合督查,对工作不重视、落实不力、整改进度滞后的要通报批评。机制要再完善,牢固树立程序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从源头上管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