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现场督导“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5 09:50:00

9月23日,县委书记潘金城深入县冷链物流园和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现场督导“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何琳、陈斐、刘金祥、丁荣威、肖鹏程先后陪同。

潘金城先后来到县冷链物流园、氟盐新材料产业数字大脑实体化建设工程以及道仕化学、深圳新星、中氟化学和茂源药业等企业在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认真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逐一提出解决思路和工作要求。

潘金城强调,当前正处于项目建设的关键期、黄金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按照既定建设计划,锚定目标、紧盯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全面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做到安全施工、安全作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