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完成综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7:36:07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书记潘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殷俊、蓝晓植出席会议。

潘金城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综合考核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完成综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潘金城要求,要密集对接,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全方位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省、市对口部门的支持和认可。要紧盯指标,吃透省市综合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工作调度,压紧压实牵头部门、各有关单位责任,汇聚工作合力,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细化任务、清单管理,切实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性。要责任到人,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要主动研究部署推动。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细工作落实,及时汇报对接,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形成考核办牵头抓总、牵头部门协同推进、责任单位通力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