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7 12:00:22

11月16日,县委书记潘金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县领导张龙、王春华、刘金祥、陈民、刘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江西金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23吨特种稀有金属新材料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昌工业园区标准厂房(N地块)建设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会昌县5万吨粮食储备库及日产100吨大米加工生产线项目规划与设计方案》《会昌县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广场及周边道路调整设计》等文稿。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方案汇报,并围绕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就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潘金城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牢牢把握好国土空间规划的方向关、质量关和实施关,以更高水平的规划引领会昌高质量发展。项目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准确把握各项目功能定位,统筹谋划交通、环保、供水、电力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确保规划既满足当前发展需要,又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把关每一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同时主动对接服务,迅速启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会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