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0:09:00

11月20日,县委书记潘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听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改革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部分成员,改革办及十个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二十四次会议、市委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暨市深化改革开放行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10月20日赣州市改革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会昌县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会昌县首位产业企业全生命周期(一链办)服务实施方案》等文稿,听取了会昌县推进“市县同权”改革、会昌县2022年1-10月医改工作、会昌县2022年改革事项收尾及2023年改革事项谋划工作等情况汇报。

关于今年改革收尾工作,潘金城强调,要攻坚突破、争先创优,锚定“全省、全市改革先进县”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压茬推进、逐项过关。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持续擦亮会昌改革品牌,加强总结提升,突出改革元素,形成一批说得出、叫得响的改革品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发出会昌改革声音。要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强化工作调度,充分调动各方面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出亮点、抓出成效。关于明年改革谋划工作,潘金城要求,要抢先布局,认真准备。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尽早明确明年的改革重点和主攻方向,提前把改革的盘子定好、路子理清、方子开准,重点谋划好明年计划开展的创新性示范性改革试点项目,为做好2023年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用改革的方式破解发展难题,以改革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双提升,为深化改革注入新的活力。要积极争取上级试点,谋划出一批具有前瞻性、突破性、示范性的改革项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