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会昌县颁发市县同权首张《药品经营许可证》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11:14:48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向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会昌县健民店颁发了《药品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县在“市县同权”改革实施以来颁发的首张《药品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药品零售许可审批属于专业性要求高,对业务人员审批水平要求高的事项,需要行业主管部门的预审把关。在接到企业业务申办材料后,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专班深入研究审批事项的具体环节和程序,积极与行业主管部门紧密对接,迅速熟悉操作流程,第一时间将相关材料推送至市行政审批局,在市局的精心指导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密切配合下,耐心协助企业解决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大节约了企业的办事成本,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

    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以“市县同权”改革为契机,把权限承接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用好政策红利,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当好企业“店小二”,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