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龚建文来我县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6 09:48:28

1月13日,受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来我县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王必盛,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万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杜林一同走访慰问。

在王必盛家中,龚建文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详细了解王必盛的事迹后,龚建文勉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和榜样作用,弘扬和传递更多正能量,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王必盛表示感谢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感谢省内有关部门和身边群众的长期关心,将持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珍惜荣誉、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据了解,王必盛悉心照顾瘫痪妻子20多年,不离不弃,用细心照料和用心陪伴,诠释了人间真情大爱。2017年,王必盛荣登“中国好人榜”,并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

随后,龚建文还来到会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建设、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对会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龚建文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

期间,龚建文还来到风景独好园,聆听会昌红色故事,了解会昌红色历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