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春节不打烊!会昌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09:35:00

春节期间,在万家灯火团圆的美好时刻,会昌县不少工人坚守岗位,加足马力抢订单、赶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夺取“开门红”。

在位于会昌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的中氟化学公司的中控室内,十几名工人坚守生产一线,熟练地操作电脑,并不时与各个生产线的调度员进行沟通,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江西中氟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龙雷我是湖南湘潭人,在公司工作已经三年多了,因为公司需要,今年过年就不能回家了,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让企业生产平稳、安全运行。

据了解,中氟化学公司在广泛征求一线工人意愿的同时,出台多项激励措施,鼓励工人就地过年。今年春节期间,会昌县不停产企业达36个,一线生产者超2000人。春节的会昌,企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汇聚澎湃发展力量。

江西中氟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发有:春节期间,我们公司采用四班三倒制,一共有280个员工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生产,我们采用每人三百元的鼓励资金鼓励员工来上班,食堂方面,原来的四菜一汤改成五菜一汤,对员工伙食进行提升,活动方面,在上班的休息时间举办乒乓球、卡拉OK等,给员工增加一些放松性的活动,更好地体会到家的感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