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产城融合项目:春节不停工 “满弓”全力冲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6 09:39:00

新的一年,我县各地一项项重大工程正在稳步推进,无数建设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力向全年建设目标全速迈进。1月25日,在江西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产城融合项目,会昌县振兴集团真正实现了“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集团职工在项目现场驻扎、办公,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时刻关注项目进展,建设者们正以“满弓”状态全力冲刺。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数座方正建筑挺立,大气巍峨的布局已具雏形,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作业,钢筋、木板摆放整齐,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工人饶海军:去年九月份来这个工地工作的,老板叫我过来这里做,老板也是很好,福利待遇也是很好。

据悉,江西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产城融合项目占地约47.5亩,总投资约2.23亿元,总建筑面积6.45万平方米,共有11栋楼,包含综合写字楼1栋、人才公寓9栋、社区活动中心1栋,以及社区服务等配套设施。

县振兴集团下属华洛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许峥嵘:目前项目总工程进度已完成约42%,五栋大楼已封顶,现在工人主要在进行墙体砌筑施工,预计在明年年初全面交付使用,为了加快建设进度,安排了约二十名管理人员及工人抢抓时机,科学组织施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