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县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7 09:41:00

2023年春运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运。近日,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人们纷纷踏上了返工、求学之路,会昌县汽车客运总站也迎来春节旅客返程高峰。

1月27日上午,在会昌县汽车客运总站,有不少背着大包小包或拉着行李箱的旅客,有的三三两两原地停留道别,有的行色匆匆地赶往进车站。虽然车站的出入口不再设有扫码测温、查验“两码”等防疫措施,但陆续进站的旅客都自觉佩戴好口罩,有序进站乘车。

会昌县汽车客运总站站长张人福:我们车站每天投入40多辆长途汽车,日发80多班次,应对这个春运返程高峰期,同时投入38辆城乡班车,对县内的乡村旅客做好运输工作。

据悉,针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会昌县汽车客运总站提前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为了更好的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每天工作人员都会对出行车辆安全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并根据群众需求,合理安排班次,确保运力充足,让乘客平安顺利出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