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在县委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6 09:34:50

2月15日,县委书记潘金城来到县委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县领导王春华一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潘金城耐心听取群众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不时做好记录,并和参加接访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并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办事,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潘金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爱会昌、用情待百姓、用力抓发展”的理念,主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将信访工作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严格落实信访各项制度,不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畅通信访渠道,坚持“开门接访”、热情接访,让群众反映问题有出口、有去处,积极营造良好信访环境,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信访工作。要抓好源头管控,全面梳理排查隐患,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精准施策,拿出务实举措,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在基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