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调研全县公安工作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5 09:45:21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潘金城专题调研全县公安工作。县领导王春华、文彬陪同。

潘金城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文武坝镇派出所、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县公安局“快警快侦”办公室和刑侦大队,看望一线值班公安民警、辅警,仔细询问公安机关的警力配备、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巡逻防范、交通秩序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潘金城对全县公安机关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县公安干警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潘金城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工作成效显著,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继续为会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潘金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高效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毫不松懈抓好社会维稳各项工作,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管理体制、技术应用、基层基础等方面探索创新,在治理方式、工作品牌上争先创优,在打击违法犯罪、基层派出所建设、联系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中打造更多会昌经验、会昌品牌,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把爱警措施落到实处,真正把我县公安队伍打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独好”会昌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