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9:23:23

323日,是党的进京赶考日。今天上午,李国生、周文孝、李正海、何琳、殷俊、蓝晓植、卢杜林、徐丽清、王卫星、许建平等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县风景独好园,参加“3•23”警示教育活动。活动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会昌。

活动中,大家集中参观了粤赣省委革命旧址暨毛泽东旧居和邓小平主政会昌历史陈列,观看了《共产主义星期六》情景剧。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在学习重温革命先烈事迹中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感震撼、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民初心,今后将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忠诚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实干,凝聚起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会昌不懈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