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县政府与北京银行赣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0:02:10

3月25日,北京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率考察团一行,来会昌考察调研和君小镇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与县人民政府、和君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燕娜,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福林,市政府金融办主任钟小刚,县领导李国生、殷俊、朱海英,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国生对霍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银行赣州分行对会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会昌县情。李国生说,近年来,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乘着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赣深合作的“东风”,瞄准广阔领域,挖掘发展潜力,大力推动政银企融合、资源共享。相信通过与北京银行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推动、支持会昌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北京银行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霍学文在致辞中表示,北京银行与会昌县人民政府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北京银行赣州分行持续服务好辖区内优质实体企业的发展,持续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为赣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赣州分行将在未来五年内为会昌提供3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全面响应会昌县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发展战略,对相关产业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金融支持,为会昌县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赋能会昌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