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赣州举办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8:3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523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蓉江新区开班,培训班分为交流座谈会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罗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永洪同志作开班致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繁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杜赣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赣州、龙南、瑞金经开区,蓉江新区和赣州高新区党政办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与信息化科负责同志部署了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就《2023年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向各地各部门作了说明。随后,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结合本地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作交流发言。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有关专家解读上级部门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形式重点、监测系统热点问题和集约化平台的使用建设。

座谈会上,罗璘同志强调,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寻找工作突破口;要理清思路抓重点,对标对表抓落实,抓出政务公开工作特色亮点;要强化调度,持续跟踪问效,对通报问题整改和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努力实现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上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