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到县委信访局接访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6:50:47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到县委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接访过程中,李德伟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核实具体情况,梳理问题症结,现场商定解决方案,逐一给予明确回复。

李德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让信访群众舒心满意。要认真了解群众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持依法行政,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事项。要加大协调解决力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加强信访事项跟踪督办,及时向群众答复办理结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