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召开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09:48:59

5月18日,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李正海、钟友华、陈民、文彬、曾兴忠出席会议,县领导许建平主持会议。

李德伟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差距和不足,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今年营商环境评价取得好成绩。

李德伟强调,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再提升。要狠抓对标提升,针对评价反馈的弱项和短板,逐项分析原因、查找差距不足,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要狠抓改革攻坚,持续完善提升服务功能,实现高频民生服务指尖一键办理,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与大湾区无差别的办事体验,打响“好惠办”政务服务品牌。要狠抓助企纾困,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对企业的诉求,能办的要马上办、决不能拖,难办的要想方设法办、决不能推。要狠抓专项整治,严查营商环境问题背后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对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零容忍”。要狠抓氛围营造,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评选,加强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

李德伟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严的作风确保工作见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功夫放在平时,主动认领任务,及时分解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协调联动,必须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左右“一条心”,强化各部门、各单位间的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完善考评办法,强化考评结果运用,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