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1 10:35:00

5月1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作《互联网时代网络舆情素养的培育与提升》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潘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县领导周文孝、张龙、李正海、唐莹、殷俊、蓝晓植、徐丽清、王春华、许建平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卢杜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冠军围绕主题,从互联网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形势、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树立正确的互联网思维、掌握科学的负面舆情处置方法、练就过硬的网络舆论引导本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让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的舆情引导与处置的基本原则、方法手段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信心和能力。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舆论工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要坚持打好主动仗,完善网络舆情发现、研判、处置、回应机制,牢牢掌握网信工作主导权主动权。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精力把会昌的生动实践和精彩故事讲述好、传播好、互动好,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网络舆论斗争本领,确保在处置突发网络舆情时应对自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