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会昌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4:57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会昌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县领导张龙、刘金祥参加会议。

李德伟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事关会昌长远发展,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要求进行规划设计,从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新需求出发,确保规划科学,功能配套完善,设施设置合理,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李德伟要求,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战略性、基础性、全局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全县大局,突出地域特色,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分析、整体谋划、优化设计、合理布局,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要着眼我县未来发展,充分考虑便民性、功能性,体现现代化、智能化,既要满足群众需求,又能可持续运行,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规划设计单位要对此次规委会研究内容和讨论意见进行梳理归纳,综合考虑各方因素,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更具实用性、长远性、实操性,让会昌发展得更有温度,让群众生活得更有品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