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市养老托育‘一老一幼’建设情况”专项监督调研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7:58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定辉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市养老托育‘一老一幼’建设情况”专项监督调研。县政协主席周文孝,县领导卢杜林、李辉先后陪同。

刘定辉一行到县公立托育机构项目建设点、县祥顺老年公馆、岚山康养基地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一老一幼”整体解决方案、当前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刘定辉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接受新形势下养老托幼模式;要实事求是,认真摸排养老托幼底数,统筹规划建设,保障养老托幼资源分配合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解决好基础设施薄弱、市场主体稀缺、人才资源短缺等问题,推动全市养老托幼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机制新模式,丰富养老服务项目,提供差异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养老服务,托育机构要遵循婴幼儿成长发展规律,坚持走规范化、专业化、优质化发展道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