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09:32:58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殷俊出席会议。会上,八大行动办和县发改委分别汇报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德伟强调,要强化项目攻坚意识,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主动作为,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往前赶,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包抓、重大项目工作专班、部门并联推进、清单式督办问题等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力抓推进,聚焦在建重点项目,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提速度、赶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从严督查问责,严格实行督查制度,动真碰硬,跟踪督促抓好落实,努力营造心无旁骛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