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李德伟主持召开会昌联络线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9:43:37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会昌联络线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殷俊、许建平、彭麟、肖鹏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昌联络线项目对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探讨研究,并对接下来需要突破的问题、难点进行分析。

李德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会昌联络线项目是我县重大民生项目,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助推会昌联络线项目早日开通的大局角度看问题、想办法、做决策,全面梳理分析各项工序的前置条件,逐一明确攻坚任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凝聚起最强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加快推进基础性工作,做好规划,坚定不移地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持续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统筹,细化分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经得住历史检验。要落实专班专人专项分工任务清单,以专班负责、专人跟进、专项督导等方式,主动作为、担当善为,高效率、快节奏加压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会昌联络线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