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进站听心声,出站圆心愿!李德伟到文武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24:19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来到文武坝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县领导“进站听心声,出站圆心愿”活动,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群众心声,收集意见建议,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县领导王春华、钟虹彬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德伟向人大代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代表、群众围绕我县“四城同创”、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网格化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李德伟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群众深入讨论,并一一作出回应,进行现场交办。

李德伟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履职为民工作,深入开展好县领导“进站听心声,出站圆心愿”活动,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努力为辖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使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大课堂、监督岗”,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代表意见建议,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注重办理时效,确保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听取收集社情民意,多为会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好建议、好点子,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会昌篇章中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代表风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