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政务动态

潘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会昌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1 10:11:48

2月29日,县委书记潘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县领导张龙、李正海、何琳、胡开勇、卢杜林、徐丽清、王春华、陈斐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会昌特色产业优势,结合省级、市级战略,深入实施“4112”行动计划,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做深做实五方主体乡村运营,着力提高乡村治理水平。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扩大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切实推进共同富裕。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干劲闯劲,主动出击、抢位发展,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向上向好发展。要振奋精神,迅速进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开放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加快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和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的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中办、国办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点评事项,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省委办印发《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2024年度县委巡察工作计划》《会昌县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会昌县2024年粮食生产流通工作方案》等有关文稿;研究了会昌县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会昌县肉牛养殖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项目事宜。

会议还对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防范、省委巡视会昌县反馈问题整改、春耕生产、“八大行动”推进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