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洞头派出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1:51:12

3月30日下午,会昌县公安局洞头派出所联合洞头乡综治办、洞头司法所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走进洞头畲族村朱德旧居,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增强民辅警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在洞头乡蓝氏祠堂朱德旧居,大家认真聆听毛泽东和朱德领导红四军在洞头乡开展革命工作的故事。精彩讲解后,对房间内老一辈革命家当年住过的房间、使用过的物品进行详细参观。通过现场参观和讲解,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坚持不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更深刻的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对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抓好学习教育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文明规范执法,忠诚履职担当,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