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水利局开展节水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9 10:01:27

为进一步增进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节水篇章。近日,会昌县水利局节水宣传志愿者走进月亮湾高盛国际和会昌中心居民小区开展了节水知识进小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节水宣传志愿者通过与小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进门入户开展节水知识宣传以及现场指导居民、物业公司如何开展节水等方式,提供零距离节水宣传,受到了小区物业公司和居民的热烈欢迎。


图为水利志愿者进居民小区开展节水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节水标语,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节水龙头以及印有节水标识雨伞、围裙和购物袋等小礼品,深入宣传水情、节水法规政策等知识,呼吁广大社区居民增强水情忧患意识,从家庭生活做起,关紧水龙头,更换节水器具,节约利用每一滴水,建设好节水型社区。

在家庭节水小窍门现场节水宣传、指导环节,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进门入户宣传过程中,众多居民都被志愿者热情、专业的态度感染,主动邀请节水志愿者入室指导他们如何做好生活节水,纷纷表示做好节水行动要从自身做起,将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进一步推进会昌县节水型城市建设。



图为水利志愿者进门入户提供零距离节水宣传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了节水知识,并指导小区安装了雨水收集利用设施,提高了小区的水资源利用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