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审计局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08:50:00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诚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和监督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近日,县审计局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看视频、学经典、谈感悟等环节。通过观看以诚信为主题的微电影、朗诵有关诚信的经典名言、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不少干部职工主动发言,谈自身的感想。大家表示,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事无信不成、业无信不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承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感染人心,传递了“待人诚信、言而有信、对事负责”的精神共识,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看视频环节

经典环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