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三进”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2:59:25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决策部署,会昌县司法局积极行动,深入开展行政复议进园区(商会、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为服务和保障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争创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2022428日,会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高带队深入江西中氟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磊氟化工公司等企业及九二工业园区、西江工业小区,召开会昌县行政复议进园区(商会、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座谈会。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法律服务需求,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引导企业在遇到政企纠纷时通过行政复议依法维权。

同时,会昌县司法局建立行政复议联系沟通机制,积极与园区管理机构、商会组织对接,设立行政复议联系点,提升园区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引导商会组织成员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维权。

下一步,会昌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大行政复议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行政复议的知晓率。加强与商会、园区管委会的沟通协调,密切对接企业,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免费、便捷、高效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的制度优势,引导企业在遇到行政争议纠纷时通过行政复议依法维权,为助力双“一号工程”、优化全县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