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促进律师行业提质增效——王智武一行到县律所联合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2:56:07

为促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质量有新提升,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有新格局,全县律师队伍形象面貌有新变化,511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武一行到县律所联合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律所联合党支部阵地建设,并组织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支部书记钟水石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和律所发展情况汇报。

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后,指导组一行对律所联合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武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以打造群众满意的律师团队为根本宗旨。

律师在社会上影响力大,容易带动社会舆情发展导向,党员律师要有立场,要树立正能量,形成良好的氛围,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二要对标“双一号”工程,积极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

党员律师要带头开展“万所联万会”、法治体检、法治进园区和各类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要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体现公平正义。

律师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各自的执业领域精耕细作、开拓创新,在出特色、出亮点方面多努力,不断提升律师执业素养和专业化水平,为法治会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