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情为民所系 行动见初心

来源:县行管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09:09:20

近日,我县文武坝镇居民钟某忧心忡忡的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专程请假回来办理其女钟某鹃申报户口事项。原来,其女钟某鹃已有11周岁,因家庭等原因一直未前来申报户口,本人又长期在外务工,导致小孩的学习生活极其不便,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即为钟某受理了出生登记业务,为其提供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

因钟某鹃年龄已超过六周岁,按户籍管理相关规定需上报至县户政科和市局审批,中心公安窗口民警积极与县户政科、市局户政处沟通并整理齐全材料,不到三个工作日便办结了该项业务。

5月17日上午,钟某委托其母亲吴女士将一面“为民着想、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证大厅,以感谢窗口办事民警“热情、便民、高效”的优质服务。

在办理居民户籍登记工作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只为办好想办法,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并在短时间内一次办结该项业务,把良好的服务意识、高效的办事效率,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上,真正彰显出窗口服务人员的初心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