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2:49:41

511日上午,会昌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评估工作部署会。40个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武对《江西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江西省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全面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评估内容、步骤安排及报送材料的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琳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他要求,要切实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推动作用发挥出来,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聚力开展示范创建工作。要对照示范指标体系,严格标准,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高质量完成自评材料梳理汇总。要不断完善措施,切实做好实地核查、第三方评估、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准备工作,力争2022年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