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开发区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0 09:55:00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大海主持召开开发区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统计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21个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2021年我县工业园区争先创优综合考评总体情况、2022年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解读了《江西省2022年度开发区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各参会部门汇报了考核指标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突出重点,吃透《方案》,对照指标解释,准确把握开发区综合考核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主动认领考核指标任务,责任落实到股室、人员和明确每一个时间段;要加强对接,积极争先,密切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与联系,并抓好各项指标数据的核实和上报工作;要强化调度,加强通报,实行半月一上报、每月一调度工作制度,同时纳入督导检查工作内容;要对标对表,强化协作,涉及多个部门的指标,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同心同向发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开发区综合考核的第一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以高质量的综合考核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