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卫健委圆满完成“会改联”工作

来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1:03:10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力度组织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贡献妇联力量。近日,会昌县卫健系统妇联经县妇女联合会批复同意正式成立。

2022年7月,会昌县卫健系统召开妇委会改建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上,宣读讲解了《会昌县卫健系统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实施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会昌县卫健系统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5人,其中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各一名,圆满完成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

新一届卫健系统妇联将积极为卫健系统女干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卫健系统妇联建设成为深受女干职工欢迎的温暖之家。通过这次选举,进一步壮大县卫健系统妇联组织工作力量,通过改建工作,充分发挥卫健系统妇联带头作用,更好地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进一步巩固妇女群众基础,推动卫健系统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创新,拓宽联系妇女的渠道,提高为妇女服务的水平,把卫健系统妇联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开创新时期卫健系统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