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发出“市县同权”改革“第一证”

来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10:51:49

8月1日,江西中氟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先生来到县行政审批局三楼“市县同权”窗口,短时间内就拿到了特种设备使用证。

“以前办个特种设备登记,还要跑两百公里到市里,来回跑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现在不出县就能全部办完,真的很方便!”王先生对我县“市县同权”改革称赞道。

图片图片第一本证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推进“市县同权”改革工作,将“市县同权”改革作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主攻方向和重要举措。以往,特种设备使用证需要在市里受理市里发证,现在,通过直接下放、下放实质性审核权、服务窗口前移等方式,包括特种设备使用证在内的108种证照批文实现县里收出件,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不出县”、“就近办”。

让企业群众少跑路,为企业群众营造高效、便捷、舒心、满意的服务环境是县行政审批部门始终追求的目标。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瞄准我县氟盐新材料首位产业,不断夯实会昌“好惠办”政务服务品牌基础,为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改革动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