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县“红马甲”再出动 助力全县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2 12:03:00
图片

9月11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4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县文化广场随处可见的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耐心的引导市民有序的排队、扫码、测温。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医用隔离面罩和一次性手套,认真细致地进行核酸采样。现场每一个位置和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引导,形成了一条高效、安全、有序的检测链,广大居民遵循安排,积极配合,确保了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快速、高效。

图片

会昌县文广新旅局志愿者邓敏:虽然现在是中秋节假期,但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响应政府号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图片

会昌县民政局志愿者赖森源:中秋节作为家人团圆的节日,我们奋战在一线,虽然辛苦,但这是为了很多的家庭能够健康的团圆,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作为党员,在疫情关键点,我们有必要、有责任站出来,抢在前头,带动大家共同抗疫。

图片

图片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与医务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用汗水彰显为民使命,用坚守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筑起牢固的“防护墙”,形成最美的风景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