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疫”往无前!会昌县住建局闻令而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9 17:16:29

面对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会昌县住建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近日,会昌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昌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华深入我局负责的5个核酸采样点指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核酸采样工作,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好上户摸排核酸登记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落实“应检尽检”。

在核酸采样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积极引导群众,维持秩序,严格做好测量体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信息登记、消毒消杀、一米线设置等工作,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协助群众扫码填写信息,对部分特殊群体,志愿者耐心询问需要哪些帮助;另外,专门安排入户小组到网格责任区内进行上户摸排,劝导群众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通过多种方式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核酸采样不漏一人,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紧紧拧成防控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全面织牢“防疫网”,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疫情防控贡献住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