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会昌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保密法专场知识竞赛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0 16:34:34

进一步加大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近日,会昌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保密法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全局本次保密知识竞赛的成绩均在90分以上,通过以赛促学,营造懂保密、知保密、重保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了学习效果。通过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保密知识,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感,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有关保密知识,着力推动民政保密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