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赖道德一行在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5 10:41:33

11月14日,赣州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赖道德一行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赖道德一行察看了党建宣传阵地,“党员之家”与“退役军人之家”、党员活动室等。局党组书记、局长兰福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工作思路。
图片
图片

在党员活动室,赖道德一行认真观看了我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汇报片并充分肯定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认为我局机关党建氛围营造浓厚、措施实际、亮点突出,将党建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相结合,注重特色党建品牌的打造,推动全局工作发展。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承担了服务驻地部队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重要职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引领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系列指示精神,夯实机关党建基础,打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有”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