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小密派出所:开展辖区内寄递物流企业治安检查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7:25:53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物流、寄递渠道治安管理,维护物流、寄递渠道生产治安秩序,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11月9日,小密派出所对辖区内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治安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是否落实了“三个100%”(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制度,是否建立并执行治安保卫制度,是否设置了治安保卫人员、配备专职治安保卫人员和值守人员,是否存在寄递禁寄物品的行为等事项。

经检查,发现存在收寄快递台账并未详细准确记录的现象,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督促物流企业经营者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填写台账,筑牢护物流、寄递渠道安全防线,维护公共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