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3 22:08:00

图片


2023年1月13日,会昌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刘新平,会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二级主任科员陈贻满宣读了中共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会昌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调整的有关决定。

图片

会上,高光裕同志作了深情的离任感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多里收获了丰厚的情谊,收获了事业的提升,感谢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希望大家坚定拥护市局党组、县委决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工作,并祝愿会昌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在王涌同志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图片

新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涌在任职发言中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敬业务本,扎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坚定不移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工作,心无旁骛干事业;千方百计抓创新,全力以赴求突破;严明纪律守初心,廉洁从政做表率。带领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做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会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贡献我们的力量。

图片


会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蓝晓植代表县委对市自然资源局一直以来对会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蓝晓植指出,此次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县委、市局党组对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图片

蓝晓植对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县自然资源局下一步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凝聚团结奋进的合力,涵养勤政为民的情怀,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弘扬正气、正能量。相信在以王涌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领导下,会昌自然资源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积极支持配合王涌同志开展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用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县自然资源局的发展、为“独好会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作为、更多贡献!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刘新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来会昌县自然资源局在高光裕同志的带领下,在要素保障、生态修复、机构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图片

刘新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会昌县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县委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经过充分沟通、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决定和会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确保思想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秩序不乱。

要对标自身职责,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坚决落实省委“六个江西”建设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立足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胸怀“国之大者”,切实以更高水平的规划管控、更高效益的要素保障、更高标准的生态保护,引领支撑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要保持政治定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精诚团结,共同进步;要心存敬畏,清正廉洁。希望会昌局在以王涌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奋力书写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乡镇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