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春耕一线党旗飘扬-县发展改革委驻白沙村工作队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7:07

平地、撒种、铺膜……近期在庄口镇白沙村的集中育秧点中,县发展改革委驻庄口镇白沙村工作队、村干部与村民正忙着抢抓天气,下田播种育秧。干部群众精神抖擞,挽起袖子,卷起裤腿,分工合作,一个个干的不亦乐乎。

白沙村早稻总育秧面积达30亩,可满足大田面积750亩的栽植。通过“集中统一育秧,干部带头下田”的工作机制,既历练了干部作风,又保证了秧苗质量,还带动了百姓种粮,为今年粮食稳产增收打下基础。

驻庄口镇白沙村第一书记陈万良:“干部群众齐下田共劳作很有意义,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三农”和乡村振兴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