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城区水东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活动

来源:县城市社区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1:53:28

“救命啊,救命啊,有人落水了....——”随着《小苹果》音乐的响起,小葵花幼儿园中班以及小班的小朋友在城市社区妇联专职副主席曾丽芳和水东社区干部们的带领下,欢快的跳起了以“防溺水”为内容的手指操,在节奏鲜明的背景音乐中,小朋友们既学到了防溺水知识,又学会了在遇到有人溺水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向家长报告情况。同时,曾丽芳主席还现场邀请了中班的小朋友们与社区的干部们一起,积极进行现场互动。随后,幼儿园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完全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并且表示她们也学会了这样的手指操,回去后也会通过这种方式向家中的小朋友们普及“防溺水”知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