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昌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深入企业现场组织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会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9:25:38

5月27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会昌县华烽页岩砖厂页岩矿开采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的评审会,联合相关单位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上门帮办代办服务。参会单位有县水土保持中心、小密乡人民政府、项目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及评审专家。

会前,与会人员对项目地进行了实地踏勘。评审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前期水土保持的相关情况,编制单位介绍了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组对水土保持方案进行了认真地评审,编制单位对专家提出的质询进行一一解答,为项目业主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提供了水土保持技术支持,细化了水土流失防治的措施。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服务体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